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放开那三国2 > 2018年02月28日《放开那三国2》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2月28日《放开那三国2》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9江湖豪侠
总发帖数:2总回复数:101

2018年02月28日《放开那三国2》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29 3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0:01:26

哈哈哈!我是今天《放开那三国2》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快乐笨笨的熊
7
00:01
10积分 5经验值
2
快乐相伴永远到
8
00:15
7积分 2经验值
3
lanhong0627
7
00:18
5积分 2经验值
4
哥重意你
8
00:29
9积分 2经验值
5
裆下有杀器
10
00:33
9积分 2经验值
6
伍拾w
2
00:43
6积分 2经验值
7
GI161019110318
7
01:13
5积分 2经验值
8
GY160802204941
9
01:28
9积分 2经验值
10
萌萌的小女孩a
-
02:11
5积分 2经验值
11
qhdhyxy
2
02:26
10积分 2经验值
12
平判奴
9
05:36
5积分 2经验值
13
yu1980320890
7
05:40
6积分 2经验值
14
zjlzd2012
1
06:25
6积分 2经验值
15
小狼吴
8
06:54
9积分 2经验值
16
城市雄风
10
06:58
9积分 2经验值
17
悟空他师弟我
6
07:00
9积分 2经验值
18
yuan04291
9
07:32
7积分 2经验值
19
超帅爸比
9
08:22
10积分 2经验值
20
wang53880411
8
08:27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0:15:35

我在2018-02-28 00:1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0:18:17

我在2018-02-28 00:18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0:29:46

我在2018-02-28 00:2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0:33:16

我在2018-02-28 00:3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0:43:51

我在2018-02-28 00:43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1:13:34

我在2018-02-28 01:13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1:28:37

我在2018-02-28 01:2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2:11:49

我在2018-02-28 02:11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28 02:26:24

我在2018-02-28 02:2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