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荒野行动 > 【荒野举报】禁止外挂 举报专用贴

【荒野举报】禁止外挂 举报专用贴

回复

总发帖数:3997总回复数:9915

【荒野举报】禁止外挂 举报专用贴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06 92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19:03

亲爱的鸡王们:

       针对近期各位小伙伴反馈的外挂情况,上月《荒野行动》项目组已经
公布20位情节特别恶劣的使用外挂的玩家名单并对他们进行相应的惩罚。


       目前产品已经在筹备游戏内举报功能,如游戏过程中有遇到可疑外挂行为,欢迎随时举报,核实确认后,我们也将针对违规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打击,欢迎大家一起来进行监督。

另外:飞天遁地透视的外挂已经在处理中,近期就会放出补丁修复的。
也欢迎各位在本帖进行举报,我们将统一收集整理同步给《荒野行动》项目组,对使用外挂的玩家进行惩罚。

举报外挂格式:
       疑似开挂玩家的昵称+截图 (如果没有尽量描述一下发生的时间和对方的行为)
拒绝外挂,拒绝辣鸡,人人有责。



@163_点点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27:04

他妈的,说好的 外挂零容忍呢?????老子拿AK  躲死角  被人用拳头打死,还他妈的看不见人!!!!!!什么 JB 东西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31:05

举报开挂名字"嘿,老二"我有视屏

e90e35d106bc81b115fcddfa756bd3de.zip

959.45 KB, 下载次数: 21

开挂视屏压缩包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41:01

还没下飞机就全死光了   网易还不动手吗 游戏体验极差

还没下飞机我和我的队友全死了

还没下飞机我和我的队友全死了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45:56 来自手机

楼上加一 鉴于五把 一跳伞就死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49:35

开挂的不知道有多少,游戏体验极差   还有一句 今天开挂一时爽,明天全家火葬场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56:47

今天开始····三局就有两局挂····飞机上被拳头打死··乱枪打死····我玩个蛋啊···本来以为网易还行·····结果···算了··凉了···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59:07

举报靠这个? 省省心把游戏内置举报做好吧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1:03:59

飞天遁地算个P,飞机都炸了。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1:15:23

挂b 空中杀人
一个 ⑥⑥⑥  还有个   颜值王A  
@H}0IJUKZQ_O@R@A0J8VE`T.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