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飞刀又见飞刀 > 2017年11月13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1月13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初学弟子
总发帖数:191总回复数:5380

2017年11月13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24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3 11:09:18

哈哈哈!我是今天《飞刀又见飞刀》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7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tsw_2013
-
11:09
17积分 5经验值
2
lowlove
7
11:49
5积分 2经验值
3
雪之祭
7
15:36
12积分 2经验值
4
灰姑娘的后娘
-
20:43
6积分 2经验值
5
sandy柯
6
22:25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3 11:49:09

我在2017-11-13 11:49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禁止访问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3 15:36: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3 20:43:52

我在2017-11-13 20:43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3 22:25:27

我在2017-11-13 22:25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