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幻城 > 2017年08月31日《幻城》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31日《幻城》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90总回复数:1.2万

2017年08月31日《幻城》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60 2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0:06:46

哈哈哈!我是今天《幻城》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雨夏半殇
6
00:06
15积分 5经验值
2
南巷清风丿小默
4
00:15
9积分 2经验值
3
戰狼洛洛的木头
3
00:23
6积分 2经验值
4
年少的轻狂W
4
00:30
0积分 2经验值
5
倾城丶乖小乖
4
00:37
0积分 2经验值
6
蛋蛋你个蛋黄
3
00:45
0积分 2经验值
7
永恒手游
9
00:50
7积分 2经验值
8
我想出家520
-
05:27
10积分 2经验值
9
zsl2008
1
06:28
7积分 2经验值
10
大螃蟹瑶小瑶
1
06:42
8积分 2经验值
11
hhhgh213
1
07:33
0积分 2经验值
12
心有青蛙
9
07:39
8积分 2经验值
13
hwd8028
-
07:48
8积分 2经验值
14
荆南鬼鬼
-
13:36
9积分 2经验值
15
蒙古军团哲别
9
14:15
9积分 2经验值
16
113501868a
7
15:30
8积分 2经验值
17
qstapp
-
17:08
5积分 2经验值
18
猛龙之_子
1
18:49
6积分 2经验值
19
lxb6630469
9
19:11
0积分 2经验值
20
占戈示
7
20:20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0:15:27

我在2017-08-31 00:1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0:23:00

我在2017-08-31 00:23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0:30:36

我在2017-08-31 00:30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0:37:55

我在2017-08-31 00:3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0:45:20

我在2017-08-31 00:4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0:50:15

我在2017-08-31 00:5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5:27:37

我在2017-08-31 05:2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6:28:40

我在2017-08-31 06:2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31 06:42:58

我在2017-08-31 06:4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