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飞刀又见飞刀 > 2017年08月11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11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2中级弟子
总发帖数:1总回复数:3

2017年08月11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75 1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6:14:16

哈哈哈!我是今天《飞刀又见飞刀》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hailong880808
-
06:14
13积分 5经验值
2
少爷的春天
2
07:03
9积分 2经验值
3
九命通会
6
10:05
0积分 2经验值
4
塔哒烨
2
12:37
6积分 2经验值
5
天雨域
-
13:45
5积分 2经验值
6
GU170808091712
1
14:52
8积分 2经验值
7
雪之祭
5
15:24
0积分 2经验值
8
yexz168
-
15:34
5积分 2经验值
9
响亮的冲击波
1
17:25
8积分 2经验值
10
chenman8959
-
20:07
6积分 2经验值
11
龙都空
-
20:39
9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07:03:38

我在2017-08-11 07:0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10:05:51

我在2017-08-11 10:0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12:37:56

我在2017-08-11 12:3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13:45:50

我在2017-08-11 13:45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14:52:49

我在2017-08-11 14:5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禁止访问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15:24: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15:34:07

我在2017-08-11 15:3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17:25:00

我在2017-08-11 17:2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11 20:07:28

我在2017-08-11 20:0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