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盗墓笔记 > 2017年08月08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8月08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47总回复数:1万

2017年08月08日《盗墓笔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38 1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08:56

哈哈哈!我是今天《盗墓笔记》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夏目崽崽
4
00:08
12积分 5经验值
2
大大大肉包_
3
00:11
9积分 2经验值
3
红颜小绗
3
00:17
10积分 2经验值
4
上离别暗月
1
00:18
9积分 2经验值
5
Andrew泽泽
2
00:24
10积分 2经验值
6
风凝动次达次
1
00:26
5积分 2经验值
7
小可爱林萌
1
00:31
0积分 2经验值
8
楚楚丶亮哥
2
00:33
0积分 2经验值
9
筱筱筱筱啵子
3
00:38
0积分 2经验值
10
蔷薇奴隶
2
00:40
0积分 2经验值
11
在学着长大的孩
2
00:44
0积分 2经验值
12
无上星座
1
00:46
0积分 2经验值
13
錦依衞
1
00:51
0积分 2经验值
14
我的奔腾年代
1
00:53
0积分 2经验值
15
如梦如幻J
3
00:58
0积分 2经验值
16
sundayvivian
7
09:25
6积分 2经验值
17
guiguino1
8
19:34
6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11:51

我在2017-08-08 00: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17:06

我在2017-08-08 00:1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18:54

我在2017-08-08 00:1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24:51

我在2017-08-08 00:24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26:44

我在2017-08-08 00:2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31:24

我在2017-08-08 00:3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33:14

我在2017-08-08 00:3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38:14

我在2017-08-08 00:3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8-8 00:40:01

我在2017-08-08 00:40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