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飞刀又见飞刀 > 2017年07月24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7月24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4初入江湖
总发帖数:1总回复数:10

2017年07月24日《飞刀又见飞刀》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08 6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01:17

哈哈哈!我是今天《飞刀又见飞刀》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取名字真遢吗难
3
00:01
15积分 5经验值
2
1586267720哈
-
00:08
9积分 2经验值
3
心囚丶心结
-
00:11
10积分 2经验值
4
1512715求
-
00:16
7积分 2经验值
5
齿少气锐
-
00:17
6积分 2经验值
6
情刀鸿
-
00:21
8积分 2经验值
7
飞刀小公举
2
00:21
6积分 2经验值
8
lad2017
1
00:30
5积分 2经验值
9
风动888
-
00:38
7积分 2经验值
10
zjq520477
1
00:49
8积分 2经验值
11
游子兴
-
00:58
8积分 2经验值
12
粑粑去哪了那
-
01:46
5积分 2经验值
13
星の界
2
02:21
9积分 2经验值
14
色色丨香
-
02:46
9积分 2经验值
15
飞了你同意
-
02:55
9积分 2经验值
16
爱觉醒罗
1
02:59
8积分 2经验值
17
都是胶121
-
06:13
8积分 2经验值
18
落日故
2
06:23
6积分 2经验值
19
casstileer
-
06:52
8积分 2经验值
20
可以不起名字嘛
-
07:42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08:52

我在2017-07-24 00:0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11:00

我在2017-07-24 00: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16:17

我在2017-07-24 00:1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17:51

我在2017-07-24 00:1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21:04

我在2017-07-24 00:2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21:17

我在2017-07-24 00:2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30:50

我在2017-07-24 00:3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38:27

我在2017-07-24 00:3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7-24 00:49:18

我在2017-07-24 00:4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