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鹿鼎记 > 2017年05月25日《鹿鼎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25日《鹿鼎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87总回复数:1728

2017年05月25日《鹿鼎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80 1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17:02

哈哈哈!我是今天《鹿鼎记》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穿着如霸气R
5
00:17
15积分 5经验值
2
迷ni萌萌哒
-
00:20
5积分 2经验值
3
姣百草锦
2
00:23
7积分 2经验值
4
千泪丶锦绣
-
00:27
5积分 2经验值
5
筱筱筱筱啵子
1
00:33
0积分 2经验值
6
冰镇的泡西瓜
-
00:37
0积分 2经验值
7
南巷清风丿小默
3
00:41
0积分 2经验值
8
天界狂魔T
5
00:43
0积分 2经验值
9
天月六心
-
00:48
0积分 2经验值
10
咱一直光芒你
6
00:51
0积分 2经验值
11
寻找愛的轨迹
3
00:55
0积分 2经验值
12
摘星灵魂
3
00:58
0积分 2经验值
13
夏目崽崽
2
01:00
0积分 2经验值
14
暖_心欧巴i
2
01:05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20:39

我在2017-05-25 00:2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23:37

我在2017-05-25 00:2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27:28

我在2017-05-25 00:27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33:38

我在2017-05-25 00:3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37:22

我在2017-05-25 00:3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41:10

我在2017-05-25 00:4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43:49

我在2017-05-25 00:4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48:14

我在2017-05-25 00:4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51:02

我在2017-05-25 00:5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