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格斗之皇 > 2017年05月25日《格斗之皇》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5月25日《格斗之皇》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258总回复数:4694

2017年05月25日《格斗之皇》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28 1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14:47

哈哈哈!我是今天《格斗之皇》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胖嘟嘟__
7
00:14
12积分 5经验值
2
百花之芒
4
00:17
6积分 2经验值
3
楚楚丶亮哥
1
00:21
8积分 2经验值
4
心如炫下来
2
00:24
5积分 2经验值
5
染艳
-
00:29
8积分 2经验值
6
清晨王者是
3
00:34
0积分 2经验值
7
怡情居八神
-
00:38
0积分 2经验值
8
你说爱却护闺蜜
3
00:41
0积分 2经验值
9
藤原白鸟
2
00:44
0积分 2经验值
10
一颗小花生米
2
00:48
0积分 2经验值
11
长龙牵
5
00:51
0积分 2经验值
12
梦缘会长
2
00:55
0积分 2经验值
13
嚼炫迈谈恋爱i
3
00:58
0积分 2经验值
14
梦昔年千金买骨
-
01:01
0积分 2经验值
15
空苍穹
1
01:06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17:39

我在2017-05-25 00:1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21:25

我在2017-05-25 00:2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24:13

我在2017-05-25 00:2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29:56

我在2017-05-25 00:2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34:19

我在2017-05-25 00:3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9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38:34

我在2017-05-25 00:3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41:43

我在2017-05-25 00:4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44:22

我在2017-05-25 00:44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25 00:48:56

我在2017-05-25 00:4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0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