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貂蝉的移动城堡 > 2017年04月26日《貂蝉的移动城堡》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4月26日《貂蝉的移动城堡》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325总回复数:3.9万

2017年04月26日《貂蝉的移动城堡》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33 1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19:28

哈哈哈!我是今天《貂蝉的移动城堡》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只为穿_越
4
00:19
13积分 5经验值
2
盗财F神
2
00:25
7积分 2经验值
3
高境土王
-
00:30
7积分 2经验值
4
逸轩阁夏兮
-
00:35
10积分 2经验值
5
我是一枚小坑货
3
00:40
9积分 2经验值
6
嚼炫迈谈恋爱i
2
00:45
10积分 2经验值
7
红颜不过三
2
00:50
10积分 2经验值
8
江南第一龙王
2
00:56
10积分 2经验值
9
帝國天涯三
1
01:02
5积分 2经验值
10
老司机叶良辰
-
01:07
0积分 2经验值
11
于你于_我
-
01:12
0积分 2经验值
12
落英捉月
1
01:17
0积分 2经验值
13
shimen483
1
01:22
0积分 2经验值
14
Andrew泽泽
-
01:28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25:32

我在2017-04-26 00:2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30:27

我在2017-04-26 00:3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35:27

我在2017-04-26 00:3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40:38

我在2017-04-26 00:4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45:15

我在2017-04-26 00:4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50:49

我在2017-04-26 00:5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0:56:33

我在2017-04-26 00:5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1:02:06

我在2017-04-26 01:02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6 01:07:24

我在2017-04-26 01:0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