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黑猫警长 > 2017年04月23日《黑猫警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4月23日《黑猫警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450总回复数:11.7万

2017年04月23日《黑猫警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21 1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0:18:06

哈哈哈!我是今天《黑猫警长》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栀蓝色
3
00:18
15积分 5经验值
2
毒追风客
2
00:26
8积分 2经验值
3
天式符神
3
00:34
5积分 2经验值
4
辉煌接待呆萌
2
00:39
9积分 2经验值
5
暖男走你
3
00:44
5积分 2经验值
6
屋檐下黑影.
4
00:50
7积分 2经验值
7
麻一剑
2
00:55
8积分 2经验值
8
金甲母
2
01:02
6积分 2经验值
9
品之恋怡翠恶灵
2
01:07
10积分 2经验值
10
落夕丶夕阳
2
01:13
0积分 2经验值
11
长发飘飘是贞
2
01:18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0:26:47

我在2017-04-23 00:2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0:34:37

我在2017-04-23 00:3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0:39:24

我在2017-04-23 00:3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0:44:53

我在2017-04-23 00:4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0:50:05

我在2017-04-23 00:5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0:55:29

我在2017-04-23 00:5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1:02:12

我在2017-04-23 01:02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1:07:38

我在2017-04-23 01:0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23 01:13:20

我在2017-04-23 01:13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7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