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格斗之皇 > 2017年04月06日《格斗之皇》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4月06日《格斗之皇》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242总回复数:4855

2017年04月06日《格斗之皇》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81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0:41:22

哈哈哈!我是今天《格斗之皇》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4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丶我叫空空
1
00:41
14积分 5经验值
2
山河圣光
-
00:46
5积分 2经验值
3
烟火式的_爱情
-
00:51
6积分 2经验值
4
紫曦唯幂离别
-
00:57
10积分 2经验值
5
麻一剑
-
01:02
8积分 2经验值
6
一颗小花生米
-
01:08
0积分 2经验值
7
百花之芒
-
01:12
0积分 2经验值
8
怒毒郎君
-
01:17
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0:46:28

我在2017-04-06 00:4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0:51:33

我在2017-04-06 00:51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0:57:50

我在2017-04-06 00:5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1:02:15

我在2017-04-06 01:0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1:08:15

我在2017-04-06 01:0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8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1:12:39

我在2017-04-06 01:1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4-6 01:17:05

我在2017-04-06 01:17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6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