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黑猫警长 > 2017年03月28日《黑猫警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03月28日《黑猫警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34总回复数:6174

2017年03月28日《黑猫警长》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82 3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5:58:31

哈哈哈!我是今天《黑猫警长》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圆满等火仙
4
15:58
10积分 5经验值
2
黄金等冥王
-
16:01
7积分 2经验值
3
花蕾记忆
-
16:04
7积分 2经验值
4
青离别桥上
-
16:06
5积分 2经验值
5
一钻空间神
4
16:34
5积分 2经验值
6
神锤龙
3
16:36
9积分 2经验值
7
空叛徒
3
16:38
10积分 2经验值
8
大逗比i_
3
16:40
5积分 2经验值
9
六式炼器士
3
16:42
6积分 2经验值
10
快无形
3
16:44
10积分 2经验值
11
三星如无情
2
16:46
9积分 2经验值
12
腾龙战龙
2
16:48
5积分 2经验值
13
暴走的大辣椒
2
16:51
6积分 2经验值
14
至恋莣忧草
2
16:53
5积分 2经验值
15
平生无败入云鹤
2
16:55
7积分 2经验值
16
大漠鹰F王
2
16:57
0积分 2经验值
17
九命猫死一
2
16:59
0积分 2经验值
18
越过谎言I抱你
2
17:02
0积分 2经验值
19
蓝玫瑰不忘者
1
17:05
0积分 2经验值
20
追风衣
2
17:07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01:55

我在2017-03-28 16:0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04:14

我在2017-03-28 16:0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06:24

我在2017-03-28 16:0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34:27

我在2017-03-28 16:3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36:30

我在2017-03-28 16:3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38:31

我在2017-03-28 16:3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40:32

我在2017-03-28 16:4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42:32

我在2017-03-28 16:42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3-28 16:44:33

我在2017-03-28 16:44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