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葫芦娃 > 这游戏太坑爹了吧!

这游戏太坑爹了吧!

回复

总发帖数:2总回复数:7

这游戏太坑爹了吧!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593 5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0-30 10:05:39 来自手机

许愿要用的元宝,永远比玩家目前拥有的元宝多。开始充个V1。许愿是需要700多元宝。手上的元宝不够。后来又买个月卡,希望天天攒点,总能攒够。可是我悲哀的发现,手上的元宝越多,许愿要的元宝也越多。不甘心,昨天充一百,2000多元宝,高兴的许了一次愿。但是,今天当我再次准备许愿的时候发现。尼玛,需要2558个了!这样坑爹。游戏能长久吗?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17 15:07:10 来自手机

我也发现了,就是坑爹的许愿骗钱的。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18 12:02:23 来自手机

邮件里的元宝,五天不要领,五天后一起领,就有500,元宝可以许愿了。开始游戏,第一个就去领元宝,然后点许愿就可以了,你这样天天领。只会天天许愿的元宝要多,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1-20 20:51:52 来自手机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0 22:46:42 来自手机

现在哪个游戏不坑?消磨时间,娱乐一下,别当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