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口袋妖怪 > 2016年09月16日《口袋妖怪》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6年09月16日《口袋妖怪》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487总回复数:554

2016年09月16日《口袋妖怪》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78 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16 00:01:37

哈哈哈!我是今天《口袋妖怪》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4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2990699xh
11
00:01
14积分 5经验值
2
尘海2016
3
01:30
9积分 2经验值
3
啊啊啊啊五环啊
2
09:50
6积分 2经验值
4
惠惠额额
6
10:47
5积分 2经验值
5
xy526611085
-
14:06
7积分 2经验值
6
dysjsrjhshwyjx
1
14:15
6积分 2经验值
7
耿东胜
6
21:24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16 01:30:09

我在2016-09-16 01:3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16 09:50:40

我在2016-09-16 09:50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16 10:47:35

我在2016-09-16 10:47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16 14:06:29

我在2016-09-16 14:0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16 14:15:59

我在2016-09-16 14:15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16 21:24:51

我在2016-09-16 21:2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