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龙将斩千 > 高玩分享《龙将斩千》武将选择心得

高玩分享《龙将斩千》武将选择心得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144总回复数:1183

高玩分享《龙将斩千》武将选择心得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24 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2-10 09:52:48

       由游久紫钥和钱宝游戏联合发行的全3D动作卡牌手游《龙将斩千》收割了一大波玩家的好评,大家纷纷对游戏战斗画面和颇具新意的斩千系统表示赞赏,游戏近期一些送武将的活动也满足了很多小伙伴的收集欲望,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些资深玩家对于武将选择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选择。

图1.jpg
       首先优先选择商城里可以兑换到的武将,关卡送的武将。然后考虑武将的搭配,最好有限制技能,有被动技能,主动技能可打断的。

图3.jpg
【前期武将选择】
1.张飞
张飞是攻击型前排武将,可以压缩阵型,PVP效果不错,关卡送将魂,可以直达5星,初级玩家首选哦。
2.孙坚
作为防御型前排武将的孙坚,群体攻击伤害却不低,并且有击退可以打断技能,也是不错的培养人选。
3.大乔
大乔治疗型后排武将,不用多说,为数不多的治疗将,在攻城拔寨中不可或缺。
4.孙尚香
又一个女性武将,攻击型后排武将,不俗的输出,加上快速打断的大招,在各个活动中表现都不错
5.甄宓
帅气的甄宓是攻击型前排武将,小范围AOE,输出能力不错,但是防御有些不足。

图4.jpg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武将也是值得培养的,但每个武将都有其利弊,所以还是需要自己权衡着用比较好,首先赵云,被动技能很好,主动技带打断,升星可在王者兑换。董卓可以加自身防御,给自己加血,带打断,有嘲讽,可在商城兑换。貂蝉:控制,降怒气自身加怒气,缺点升星难,无攻击。黄忠,张郃攻击高,适合活动打boss用,也适合横扫使用。于吉适合清小怪,适合在横扫使用。吕布挺好用的,但升星有些困难哦。


图5.jpg
       武将无群攻,别的方面就有特殊性。举例:孙坚,有群攻,有被动防御,董卓无群攻,个人加防御,补血。同样紫1,董卓血多,防高(将缘董卓激活1个,孙坚激活3个)。

图6.jpg
       从上面举例,大家可以看出如何选择武将。提示的是,武将培养有些难度,所以不要所有武将都培养,首先选择重点,会更好哦,到武将培养后期所有武将其实属性是差不多的,所以大家在前期选择好武将专心培养就ok啦。
关于《龙将斩千》
       音乐才女——金莎加盟,由游久旗下手游发行公司紫钥游戏和钱宝游戏联合发行的《龙将斩千》,是一款全3D动作卡牌手游。独创“斩千系统”打造真实武将养成,与市面上的卡牌游戏完全不同,培养的角色可以达成“百人斩”、“千人斩”、“万人斩”等成就,解锁全新武器造型、全新属性,全新模式,其斩杀之爽令人过目不忘。是时候来体验“要你秒杀一切”的爽快游戏方式了。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