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暗黑三国志 > 2015年05月20日《暗黑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5月20日《暗黑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99总回复数:41.6万

2015年05月20日《暗黑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60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0 00:02:30

哈哈哈!我是今天《暗黑三国志》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3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透过房间得光
3
00:02
31积分 5经验值
2
逆天丶辉煌
1
10:06
0积分 2经验值
3
hskhsk001
-
11:13
10积分 2经验值
4
ss13579246810
2
14:01
0积分 2经验值
5
暗黑骑手
-
15:13
1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0 10:06:55

我在2015-05-20 10:06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1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0 11:13:46

我在2015-05-20 11:13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1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0 14:01:57

我在2015-05-20 14:01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1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20 15:13:00

我在2015-05-20 15:1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