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暗黑三国志 > 2015年05月18日《暗黑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5年05月18日《暗黑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4初入江湖
总发帖数:142总回复数:1万

2015年05月18日《暗黑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548 29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07:41:20

本帖最后由 eayou01 于 2015-5-18 15:45 编辑

哈哈哈!我是今天《暗黑三国志》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32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迪迪比尔
3
07:41
32积分 5经验值
2
霸气外露看人生
-
09:05
0积分 2经验值
3
出轨看看噻
-
09:52
13积分 2经验值
4
ss13579246810
-
10:08
0积分 2经验值
5
哎呀呀9999
1
10:58
19积分 2经验值
6
西門浪
1
11:06
15积分 2经验值
7
色河童Elokapa
1
11:12
0积分 2经验值
8
三国水墨风格
-
12:12
10积分 2经验值
9
擅长各种兵器
-
12:15
18积分 2经验值
10
宜搜游戏_2015
-
12:16
18积分 2经验值
11
三国异世
-
12:16
12积分 2经验值
12
小皮游戏_2015
-
12:16
18积分 2经验值
13
深圳宜搜
-
12:16
11积分 2经验值
14
墨之刃
-
12:16
12积分 2经验值
15
神羿冷艳残暴
-
12:17
19积分 2经验值
16
南蛮孔武有力
-
12:17
19积分 2经验值
17
战狂狂傲不羁
-
12:17
13积分 2经验值
18
灵女缥缈从容
-
12:17
19积分 2经验值
19
3D水墨
-
12:17
18积分 2经验值
20
机枢阵
-
12:32
12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09:05:06

我在2015-05-18 09:05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2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09:52:17

我在2015-05-18 09:52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1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10:08:44

我在2015-05-18 10:08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5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10:58:09

我在2015-05-18 10:5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11:06:10

我在2015-05-18 11:0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1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11:12:10

我在2015-05-18 11:12完成签到
今天签到的版块数达到了上限,随机奖励11积分就这么没了,还好还有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12:12:09

我在2015-05-18 12:12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1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12:15:52

我在2015-05-18 12:15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5-18 12:16:24

我在2015-05-18 12:1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