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火线三国 > 欢乐过圣诞 《火线三国》许愿豪礼齐分享

欢乐过圣诞 《火线三国》许愿豪礼齐分享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13总回复数:14

欢乐过圣诞 《火线三国》许愿豪礼齐分享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261 70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4:49:42

本帖最后由 xinghehudong 于 2014-12-24 15:31 编辑

      《火线三国》圣诞节许愿活动开始啦!圣诞节即将来临,这个圣诞让我们放下一年的疲惫,无限狂欢!实现你的圣诞愿望,精彩大礼大放送,辞旧迎新的时刻,对即将开始的圣诞节,你有着怎样的期望?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8日

【活动奖励】188钻石、100000金币、4星经验学士*5、扫荡券*10、体力丹*1、扩充钥匙*1、抽奖券*1、3星蔡文姬*1
   适用平台:全服通用

【活动规则】
1、本贴将以踩楼的方式进行,踩楼将发放100个 火线三国 超级大礼包,获奖楼层逢8即可获得奖励,依次是8,18,28......888截止,回帖不规范,没有按照要求发的,即使踩中楼层也将会轮空!

2、 请按格式回帖,但诚意越多越好噢,可以增加中奖几率噢。但无论是否中奖,我们都会去看每个回复的。


3、 每个论坛id仅可回复一次,且论坛等级必须大于2级,每个游戏角色仅可使用活动礼包一次,刷马甲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4、活动奖励将会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您游戏内的邮箱内,请提供正确的区服及昵称,以便我们发放奖励,谢谢参与

【回帖格式】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郡主

【活动规则】
1、没有按照要求发的,即使踩中楼层也将会轮空;
2、每个论坛ID仅可获得一次奖励。
3、回复内容必须符合参与规则,灌水等无效回复失去获奖资格。
4、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于5个工作日内公布答案及确定中奖名单,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火线三国》运营团队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27:55

坑爹的··等级都没上去··发个几把毛·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36:53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追风大爷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37:24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追风大爷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37:48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追风大爷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38:21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追风大爷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38:56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追风大爷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39:27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追风大爷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5:57:00 来自手机

圣诞许愿: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武将小乔!
服务器:飞将吕布
角色名:悍将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24 16:26:27

我要我要!100块都不用给,领个小乔过新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