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怪物猎人大狩猎 > 【活动】迎公测送祝福领千元话费

【活动】迎公测送祝福领千元话费

回复

8百战猎人
总发帖数:28总回复数:284

【活动】迎公测送祝福领千元话费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3.7万+ 32.6万+ 236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0:51:54

本帖最后由 syvia_ning 于 2014-12-15 10:51 编辑

《怪物猎人大狩猎》是卡普空官方出品的弹射卡牌手游,游戏集合了原作中烤肉、挖矿、艾露猫、地图探索等经典元素,让我们感受到掌上狩猎的爽快感。数百张猎人卡片、色彩细腻的画面展现、创新的卡牌弹射操作、召唤守护兽助战…更多惊喜,尽在怪物猎人大狩猎。
在公测即将开启之际,发起对《怪物猎人大狩猎》的祝福征集:
【活动主题】
迎《怪物猎人大狩猎》公测,送满满祝福>3<
【活动奖励】
50元手机充值卡,共二十名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15日-公测日
【活动规则】
回帖送出对《怪物猎人大狩猎》的祝福
“回帖范例”: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红红火火,猎人多多!
【奖励规则】
二十名分别为:
楼层数为:66、666、866、2666、6666、8666、26666、66666、166666、266666
总楼层数的:9%、18%、27%、36%、45%、58%、68%、78%、88%、99%
【温馨提示】
1、不按格式回帖者视为回复无效,禁止无意义回复、灌水、吐槽等违规行为。发现的取消活动资格;
2、总楼层数以活动结束的最后一楼的楼层数为准。
3、玩家只能获得一次奖,以首次踩中楼层为准,如玩家获得其中一项奖励,并且还获得其他奖励,二次中奖的名额将顺延至下一位玩家。
4、玩家连续刷楼不可超过3层,如果是中奖楼层,则取消领奖资格,奖励自动顺延至下一位玩家。
5、楼层百分比四舍五入,如:计算出来的是1002.5则为1003楼为获奖楼层。
6、活动奖励发放实物会在活动结束5工作日内公布名单,在公布名单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7. 《怪物猎人大狩猎》运营团队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04:24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大麦,老猎人们都快点来啊~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04:55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大麦,老猎人们都快点来啊~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05:18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大麦,老猎人们都快点来啊~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52:51 来自手机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红红火火,猎人多多!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53:05 来自手机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红红火火,猎人多多!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53:08 来自手机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红红火火,猎人多多!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53:13 来自手机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红红火火,猎人多多!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53:21 来自手机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红红火火,猎人多多!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2-15 11:53:21 来自手机

祝《怪物猎人大狩猎》红红火火,猎人多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