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口袋妖怪 > 【抢钻石咯】《口袋妖怪3D》有奖问答【第二期】

【抢钻石咯】《口袋妖怪3D》有奖问答【第二期】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85总回复数:1623

【抢钻石咯】《口袋妖怪3D》有奖问答【第二期】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719 1591 35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19:13:50

本帖最后由 口袋妖怪官方GM 于 2014-11-4 12:08 编辑

温馨提示:米娜桑要注意下活动开始时间哟~~~提前回帖的可不能算数的哟~~~

亲爱的米娜桑!!!《口袋妖怪》有奖问答系列第2期,开启咯!!!准备好了吗?~~~比手速的哟!冲啊!!! ~~~

XP7V6_}{C)LLTGZ`72$(FXD.png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4日--11月10日

【活动范围】

仅限360平台用户

【活动规则】

1、        回答以下三个问题:
问题1:《口袋妖怪》副本-真新森林中,共有多少个小副本呢?
问题2:《口袋妖怪》里,“吸收垃圾里的毒瓦斯细菌、灰尘来过活”描述的是哪只精灵呢?
问题3:   JCWQ_B}%U8Q8L~LGY]$RM`T.png
“猜猜我是谁”?打《口袋妖怪3D》中一只精灵的名字。(提示:4星以上精灵)
2、        按下方格式要求跟帖回复
3、        截止到活动结束,3个问题全部回答正确且踩中指定楼层的玩家,将给予丰厚钻石奖励哟!


奖励楼层设定:
超级幸运奖(5名,奖励500钻):总楼层数的11%、22%、55%、66%、88%
非常幸运奖(15名,奖励200钻):总楼层数的5%、10%、15%、20%、25%、30%、35%、40%、45%、50%、60%、70%、80%、90%、95%
我最幸运奖(10名,奖励200钻):第100楼、200楼、300楼……800楼、900楼、1000楼的小伙伴,将获得200钻奖励!此奖可与上面两档奖励重复获得!
(算法举例:若总楼层数为1000,则1000*15%=150,即第150层的小伙伴将获得200钻奖励,以此类推;若无法整除则四舍五入。)


回帖格式:
1、区服:
2、游戏内角色昵称
3、答案
问题1答案:
问题2答案:
问题3答案:


【活动贴士】

1、        “超级幸运奖”及“非常幸运奖”每个游戏角色昵称仅可获得1次奖励,每个论坛UID仅可获得1次奖励;第三档“我最幸运奖”可与前两档奖励累加获得,例如同一ID若踩中了第一或二档奖励,又是第800楼,即可获得两份钻石奖励;
2、        未按格式回帖的将视为无效回帖,将无法获得奖励;

3、        若中奖楼层无效,将顺延至下一楼层(“我最幸运奖”除外),最多顺延5楼,如仍无符合要求的回复,则取消该奖励

4、        3道题答案均正确且满足活动要求才可获得奖励;
5、        禁止灌水、刷楼等行为,严重者将取消活动资格或封号;
6、        活动时间结束后不得再次编辑回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取消一切获奖资格;
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口袋妖怪》官方及360手游社区所有;
8、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公布,届时将说明奖励领取方式,请关注本论坛内容更新。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19:33:58

此帖仅作者可见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39:09

此帖仅作者可见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40:43

此帖仅作者可见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40:59

此帖仅作者可见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41:14

此帖仅作者可见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41:30

此帖仅作者可见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41:46

此帖仅作者可见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42:02

此帖仅作者可见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11-3 20:42:46

此帖仅作者可见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