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幻城 > 【已发奖】《幻城》为周末呐喊!

【已发奖】《幻城》为周末呐喊!

回复

镇长
总发帖数:173总回复数:405

【已发奖】《幻城》为周末呐喊!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936 119 1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7:48:01

本帖最后由 白衣小姐姐 于 2017-7-3 12:43 编辑


发奖了发奖了!请查收礼包码!用礼包码进入游戏里面兑换礼包!



❤如何领取礼包❤
第一步:  参加白衣小姐姐在360论坛发布《幻城》活动,满足活动条件的玩家100%可以获得礼包码!
第二步:  牢记活动贴公布的发奖时间,礼包码在你登录《幻城》时,sdk悬浮窗-礼包-我的礼包处查看,直接点复制即可
(礼包码是在悬浮窗-【我的礼包】页面,不是【领取礼包】页面噢,好多朋友经常看错,以为奖励没发)
(部分机型可能会屏蔽浮窗,请到手机设置中自行允许浮窗的开启喔!)
幻城发奖.png

第三步: 进入《幻城》游戏内,打开“设置”按钮→点击右下角“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即可兑换相应奖励。



720-214.jpg

【活动时间】
6月30日-7月2日23:59

【活动内容】
在本活动贴以回帖的形式为周末呐喊,100%可获得周末礼包码。
(不要用点评的形式,点评无法统计到,无法发奖!一定要以回复帖子的形式!!!)

>>我在360游戏,我为周末呐喊,拿《幻城》礼包<<

↑↑↑是的,复制上面这句,在本活动贴回复即可。

周末礼包码:初级强化石*50,中级强化石*20,驯化丹*10,分灵丹*10,金币*100000

❤如何领取礼包❤
第一步:  参加白衣小姐姐在360论坛发布《幻城》活动,满足活动条件的玩家100%可以获得礼包码!
第二步:  牢记活动贴公布的发奖时间,礼包码在你登录《幻城》时,sdk悬浮窗-礼包-我的礼包处查看,直接点复制即可
(礼包码是在悬浮窗-【我的礼包】页面,不是【领取礼包】页面噢,好多朋友经常看错,以为奖励没发)
(部分机型可能会屏蔽浮窗,请到手机设置中自行允许浮窗的开启喔!)
第三步: 进入《幻城》游戏内,打开“设置”按钮→点击右下角“激活码兑换”→输入激活码即可兑换相应奖励。

【发奖时间】
7月3日18:00前

参与100%有奖!白衣小姐姐出版!品质保证!!!

【活动规则】
1.活动由版主白衣小姐姐ヾ(❀^ω^)ノ゙!发布并负责开奖,如有问题请私信联系或者添加小姐姐QQ:3318016868
2.本次活动礼包单游戏角色仅可使用一次,因此多领取是无效的噢_(:3」∠❀)_
3.360独家活动,欢迎<(▰˘◡˘▰)>安装游戏大厅APP最新版(点我下载),更多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欢迎添加白衣小姐姐QQ:3318016868


10一派堂主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8:48:51 来自手机

幻城加油↖(^ω^)↗,你的精彩让我的生活更加纷呈!!!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8:57:42 来自手机

好好好好好好好
4初入江湖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9:04:56 来自手机

幻城好!!!
5小有名气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9:07:16 来自手机

奔跑吧!幻城
1初学弟子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9:07:59 来自手机


>>我在360游戏,我为周末呐喊,拿《幻城》礼包<<
5小有名气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9:08:46 来自手机

我在360游戏,我为周末呐喊,拿《幻城》礼包
9江湖豪侠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9:10:49 来自手机

我在360游戏,我为周末呐喊,拿《幻城》礼包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9:12:50 来自手机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初学弟子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6-30 19:15:24 来自手机

幻城我喜欢。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