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放开那三国2 > 《放开那三国2》新热点武将详细资料及分析

《放开那三国2》新热点武将详细资料及分析

回复

9江湖豪侠
总发帖数:74总回复数:967

《放开那三国2》新热点武将详细资料及分析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783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2-25 17:23:26

       圣诞节来临之际,游戏又开放了新的热点武将,一共四个,分别为魏国的荀彧、蜀国的姜维、吴国的文鸯、群雄的卢植。下面,小编就自己的理解为大家整理分析下目前版本新热点武将的性能及定位。
一、魏国——荀彧
荀彧技能.png


荀彧的怒攻技能是对敌方随机三人造成185%的伤害,50%概率附加20%易伤2回合。
荀彧宝物.png


宝物技能是对敌方随机三人造成205%的伤害,100%概率附加20%易伤2回合。
       荀彧的易伤DEBUFF和曹操的加攻BUFF相结合真的是很完美了,主角的强力输出再配合夏侯惇和张颌的强力输出,是非常有可能一波带走2-3个武将的。
荀彧羁绊.png


       荀彧目前能打开三个人物羁绊,分别是生命+30%、攻击+20%和防御+30%。就目前版本而言,羁绊相较于其他热点武将开的有些少了,而且荀彧是属于魏国以司马懿为核心的法术系阵容的一员,至于能否上阵,还是等羁绊开多一点再考虑吧。
荀彧天赋.png


       再来看荀彧的天赋,+6上阵前2回合受到的伤害减少16%,+8生命低于60%被治疗额外回复20点怒气,+10怒攻后回复己方血量最少武将320%攻击的生命。小编觉得+6天赋有点鸡肋,+8要配合奶妈才能触发,限制了魏国阵容的多变性,不过司马懿还没出世,将来配合司马能打出很高伤害吧。+10是一个很强大的辅助技能,回复320%攻击的生命,比专职奶妈还要强力。
       通过上述分析,小编认为荀彧是一个半肉半输出半辅助类型的武将,对于目前版本而言荀彧还是没有必要上阵的,毕竟羁绊和天赋的触发条件都没有开发出来。
二、蜀国——姜维
姜维技能.png


姜维的怒攻技能为对敌方直线造成220%的伤害,50%附加封疗1回合。
姜维宝物.png


宝物技能为对敌方直线造成260%的伤害,100%附加封疗1回合。
       姜维的封疗debuff对于目前大多带辅助治疗的阵容还是非常有效的限制对手的续航能力,再加上他不俗的攻击力,很符合蜀国秒人体系。
姜维羁绊.png


       从姜维的羁绊可以看出,他的大量羁绊都是加血加防,目前版本只能开两个羁绊,+20%生命和+30%防御。在目前版本来说,姜维还是没有上阵的可能。
姜维天赋.png


       姜维的天赋很暴力,弥补了他血防羁绊过多攻击不足的劣势。+6上场第1回合造成伤害+40%,+8怒气攻击造成的伤害45%转化为自身生命,+10敌军每死亡一人,伤害和免伤增加8%,持续3回合,并且可叠加!对于蜀国以强力单体攻击秒人的战斗体系来说,姜维的天赋配合关羽或者马超在第一回合交锋就可以至少带走敌方1人,造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再配合其怒攻吸血和伤害免伤BUFF叠加,实则是一个又肉又能打的武将。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姜维对于现在版本的蜀国是有上阵的一席之地的,只可惜羁绊太差,只能开两条,所以还是安心小伙伴吧,游戏后期才是姜维大发神威的时候。
三、吴国——文鸯
文鸯技能.png


文鸯的怒攻技能是对敌方单体造成325%攻击的伤害,50%附加封怒1回合。
文鸯宝物.png


宝物技能为对敌方单体造成360%攻击的伤害,100%附加封怒1回合。
       这个技能感觉和群雄的南华老仙有点类似,但是比南华老仙更厉害,南华是减怒,这个直接封,很容易针对敌方前排重要角色,比如主角。
文鸯羁绊.png


       文鸯的羁绊比较平均,目前版本可以开两条羁绊,分别+30%防御。从羁绊人物可以看出,文鸯应该属于孙策“威震四海”阵容的一员猛将,对于火烧阵来说,文鸯的作用不大。
文鸯天赋.png


       文鸯的天赋+6普攻后回复自己80%攻击的生命,+8被攻击时,如果己方武将数小于敌方受到的伤害减少30%,+10攻击灼烧状态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60%。不得不说,吴国终于有一个能包扎回血的单体武将了,而且控制和输出都很亮眼,只是+10天赋让他有些不伦不类了。
       通过以上分析,文鸯的大部分羁绊都是威震四海的人物,我们都知道威震四海是以暴力输出为整个进攻体系的,然而文鸯的+10天赋却是灼烧才能触发,小编我也是一头雾水,也许等武将出全以后再做决定吧。
四、群雄——卢植
卢植技能.png


卢植的怒气攻击为对敌方直线造成210%的攻击伤害并为随机1个友军治疗125%攻击的生命。
卢植宝物.png


宝物技能为对敌方直线造成260%的攻击伤害并为随机3个友军治疗125%攻击的生命。
       强力奶爸有木有。只是这个随机3人有点坑,不过对于群雄这个非常看脸的国家来说,也不差卢植这一个随机了。
卢植羁绊.png


       卢植的羁绊偏向于攻击和防御,目前可以开三条羁绊,分别为攻击+20%;防御+30%;生命20%。通过人物羁绊可以看出,卢植应该属于以左慈为核心的群雄法系阵容的一员虎将。
卢植天赋.png


        卢植的天赋则更偏向于生命和辅助,+6普攻后回复己方血量最少的武将80%攻击的生命;+8被普攻和怒攻时30%概率令敌方怒气最高一人降低20%怒气(这是从刘备那偷学的吗?);+10每减少10%生命,受到伤害减少6.4%。天赋可以说很完美,辅助奶爸的角色定位一目了然。
       通过上述综合分析,卢植在宝物技能触发后,即有不俗的攻击力而且还有强大的回复能力并且还带有被动减怒天赋,对于目前版本来说,虽然羁绊不足,但是可以上阵慢慢培养替代华佗。
       好了,本期的新热点武将分析就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7江湖少侠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2-25 20:14:53 来自手机

搞得这四个没啥用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