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社区活动 > 手游大厅福利第一重奏---绝无仅有的独家礼包

手游大厅福利第一重奏---绝无仅有的独家礼包

回复

管理员
总发帖数:66总回复数:128

手游大厅福利第一重奏---绝无仅有的独家礼包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5609 3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9-5 17:52:34

       一名360手游大厅的玩家来到了天堂大门口,站在他面前的上帝。上帝:“我的孩子,我看到你做了太多的坏事,挂机,送人头,你有资格跨过这扇大门吗?”
v2-4aa8d1cd8d7e69f6ae926b2c25e32128_hd[0].jpg
       360手游大厅玩家沉默不语,掏出他的大锤,娴熟地砸开了天堂的大门。上帝:“卧槽”
v2-e3823039481d5806098bf923a5f5646a_hd.jpg
       一名360手游大厅的玩家来到了天堂大门口,站在他面前的上帝。上帝:“我的孩子,我看到你做了太多的坏事,开挂,骂队友,你有资格跨过这扇大门吗?”
v2-5965e3828e31dabfedc0b90d0b6814db_hd.jpg
       360手游大厅玩家沉默不语,掏出加特林,娴熟地开始压子弹。上帝一头冷汗“行行行,我给你开门”
v2-688bdbe39c938fbbb70fd2b0f1e57d27_hd.jpg
       一个360手游大厅员工来到天堂的大门口,上帝示意他可以进去。员工:“可是我一生没发过福利,欺骗了太多的玩家,我真有资格进天堂?”
v2-6408d53e9be6844d248690f1909d383e_hd.jpg
       上帝沉默不语默默地为他推开了天堂的大门。那名360手游大厅员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外挂一枪爆头了,随后尸体穿过了天堂的地板掉了下去
v2-89f95376336276015f3518b4e1723811_hd.jpg
隐约间
       “如果我有的选:下辈子,我一定好好给你们发福利!”
QQ图片20190905165458.jpg
360手游大厅向广大玩家发福利,登录手游大厅,快来看看你玩的游戏有没有礼包领吧!

QQ图片20190827144330.png
目前已有游戏礼包
地铁跑酷.jpg
【礼包内容】
莎莎、钥匙6个、金币6666
【礼包价值】
30元
率土之滨.jpg
【礼包内容】
铜钱*8000战法经验*50
【礼包价值】
不详
模拟城市.jpg
【礼包内容】
绿钞*25,金币*3600,金钥匙*1,钉子*3,木板*2
【礼包价值】
25元
c6325f794153db4270086a820061d21d.png
【礼包内容】
线索*80
【礼包价值】
不详
eb38f25efc88a2263e4c19a20899c3cc.png
【礼包内容】
知识点*50 土豪金头像框3天*1        熟练度200*2
【礼包价值】
不详
只有这些吗?当然不是,欢迎大家积极留言,不断上新,不断上新。
v2-e8425aa526c391d169b3b9213aad6e8e_hd.jpg
11一派护法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9-6 19:12:08

棒棒哒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9-8 20:38:31

希望大话西游多出点礼包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一拳超人!!!!!!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