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明日之后 > 暴躁老哥一秒五喷,提建议大家先喝水

暴躁老哥一秒五喷,提建议大家先喝水

回复

镇长
总发帖数:965总回复数:1773

暴躁老哥一秒五喷,提建议大家先喝水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2万+ 30 13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19 21:45:32

本帖最后由 阿昀呐 于 2019-6-22 13:25 编辑

暴躁老哥一秒五喷,提建议大家先喝水
抓紧时间“提建议”吧!
1080x420.jpg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1日00:00——6月30日23:59


活动规则:
亲爱的各位幸存者们,你们好:
《明日之后》自开测以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已经完善了许多。
但是我们依然关注玩家游戏体验,追求做得更好,因此特开此贴,向大家收集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或者想提出的建议~
我们会把大家的声音完整的传到官方大大耳边,也希望各位能按照格式尽可能详细地回帖,方便阿昀收集整理哦~
【回帖格式】
问题类型:BUG/闪退/卡顿/建议/吐槽/其他
区服:
角色昵称:
角色ID:
设备机型:
问题描述:
截图(如能提供最好):




活动奖品:
《明日之后》运动杯*3

360专属定制背包兑换码*30


抽奖规则:
我们在活动结束后,对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进行排表、抽奖。此次活动共抽取3位玩家分别赠送明日之后水杯一个(三名)。


参与须知:
1、本活动若参与人次少于10,则活动无效;
2、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获奖玩家按照获奖指引领奖;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60《明日之后》社区管理团队所有;
4、为了方便大家可以随时登录论坛发帖回复或者查看私信等,建议下载360游戏大厅APP最新版(点我下载)

官方Q群:

快加入360官方群第一时间获取
论坛新活动、获奖名单的最新情况~
360明日之后官方1:826772248

群活动ing!!!

                                                            

官方公告:
【群活动】每日抢登领360专属背包,之前没领包包的兄弟们,你们的机会来了!
http://bbs.u.360.cn/thread-7775370-1-1.html
加群私聊管理员领取哦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0:19:41 来自手机

区服:白露山
角色昵称:索菲娅
角色ID218202893
设备机型:360N6
问题描述:尸潮,营地boss,现在地图boss都太卡了。简直没法打。建议尽快出配件一键更换。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0:21:06 来自手机

不了,随便吧,退游了。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很难受。网易游戏我会呼吁,甚至夸张,你们不配做游戏。赚钱没错,那个游戏不是赚钱,但是你们太急了,如果。算了都没意义了。唉╯﹏╰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3:09:48 来自手机

海岛实验室后门。。。。山上掉下来那座墙能穿
20190622-030644.png

20190622-024705.png

20190622-024227.png

856a66ce141464e73ea713e5c5cff61a.png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4:40:24 来自手机

僵尸不要瞬间出现!僵尸不要瞬间出现!僵尸不要瞬间出现!请设计出场方式!谢谢!僵尸款式太少,做工不精细。周四周日为啥只能打铁手??不让我打大蜘蛛?蝎子?蚊子?阿扎罗夫?利维坦?周树人?小黄人?不能把这些boss设计进去吗?而且营地boss地图早已看腻!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4:49:53 来自手机

本帖最后由 John_Doe. 于 2019-6-22 05:09 编辑

区服:远星城
昵称:LycC一
ID:42193245
反馈问题:一味地追求利益,而忽视吸引玩家的内涵本质,在我看来无非是舍本逐末的垂死挣扎,首先感谢团队,我看到了你们的努力,作为广大玩家的一员,我不能代表全部,却可以一针见血地扎向毒瘤,明日之后 是时候自救一波。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7:03:56 来自手机

提了几个建议你们你们都实现了,奖励没看到过。上面的说的对,太过于想着赚钱,游戏娱乐性变差,下坡路走的太快,现在很多人都在不玩的边缘挣扎。再提个小小的建议吧,现在聊天的人特别多,带上表情包,实在不会设计把梦幻西游的复制过来,还想说谁设计的时装打洗你,没几个好看的,穿上要吸引眼球。很多很多的建议,有点失望下次说吧。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7:38:53 来自手机

忘了留下姓名。
区服:火诺城
名称:老烟袋
希望明日之后越来越好。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9:41:00 来自手机

个人觉得网易游戏比腾讯游戏更好玩,但是腾讯游戏都是需要技术,网易游戏不充钱就只能被虐,这样会让游戏凉的特别快,策划要是有心就应该想想怎么留住玩家,谁都充的起百八十块钱,多几个人充比让一个人多充更合适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22 09:45:33 来自手机

主要就是野外boss打的时候卡,希望策划尽快修复,谢谢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