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八卦娱乐 > 《游戏良药187期》千万不要轻易发表情包给父母,因为...

《游戏良药187期》千万不要轻易发表情包给父母,因为...

回复

村长
总发帖数:1009总回复数:5847

《游戏良药187期》千万不要轻易发表情包给父母,因为...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9万+ 3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01:41:32

7f241572bf88efbba6842525d3a0de7c.jpg

游戏良药QQ群号:703365910

游戏良药QQ群号:703365910
游戏良药QQ群号:703365910
群内每周不定时会举办小活动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的加入哦~
小卜这几天已经回老家了

由于今天的暖风机刚到

我终于下床打开了电脑

给亲爱的你们更新良药

17a8c32a487c5c1c469fe5fcce6f46c5.jpg

你有没有发现,

自从爸妈学会了玩微信以后,

他们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他们的昵称像开挂了一般

@窝集口村花:我妈叫错嫁一生……

@小太阳942111:我爸,曾经伤过。

他们的头像百花齐放

66715ffbdac4441cbabd4af352a8893f.jpg

他们的表情包是最辣眼睛的

笑到飙泪


他们在朋友圈里分享的微信标题

总能让人看得瑟瑟发抖


然而这都不算什么

比这些更恐怖的是...


你压根猜不到他们会理解成什么

爸妈认真起来的样子

真的有毒


比如两个猫的表情

我爸都要比对一番~

be62f3b8830a424290f2a98d0bbab556.jpg

一只青蛙引发的父性互换

爸妈认真起来的样子

真的有毒......

6fb868576aed46ab847f5c9216aa1d20.jpg

发个嫌弃的表情包

他们以为你被什么臭到了

45debc039f5548b0ba3092b3f154abe6.jpg

闲着无聊

给老妈发了如图

老妈:我不是 我没有 你乱讲

比如我发这个表情,

我妈:难道你想杀我不成

有天发了个很社会的表情包
被爸妈教育了一番
8137df4d60ae4dac874e78d82a9946b5.jpg

我爸以为我放只狗是来克他的
因为他属龙...
说龙和狗生肖相冲
这联想能力,在下佩服
8aba589dfb94f5246d3563638be37e05.jpg

算了,我怕了

狗狗猫猫的表情包

我还是不发了

e7277b5a9c8c4f2e82dfc3ac00292942.jpg

是我太龌蹉还是

爸妈太单纯

爸妈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我们~

你好爸妈就放心

827ea95b8d174048a386c0127f6bc6eb.jpg

我只是摇个头而已

我妈以为我晕...


4224c110c6f949acbb195b2fcc0aa76b.jpg

事实证明

和「皇额娘」聊天

我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

76ee7e9e6023461fa79bfb9df30ab00c.jpg

可能老妈的潜台词是:

屁股痒=你想挨打啊

d2e14cbaaf46452fac9448559f9cb48e.jpg

7bf47662c9d048a0fc094b514725e70f.gif

有次给妈妈发了个小胖孩尿床的表情

她以为是我尿床了

千万别发“听得我都尿裤子了”

你妈真的会给你洗裤子

感受下溢出满屏的母爱

c61fcbc06733fa831ec263615be40cdc.jpg

感觉下一秒我就要被回炉重造

ef58d734ab4c4cc5b43618946ef6944a.jpg

确认过眼神,真是我亲妈

几天没见长那么黑

注意防晒,宝贝~

01a5d92a614d48d9b76e32bd4753e331.jpg

我妈有天问我,钱都花哪里去了?

我就发了个肚肚的表情

结果......

emmm...

连发个喝奶茶的表情

我妈都在嘲笑我的体重

果真 亲妈无疑了


有天给我妈发了个海星的表情包
她说,海星像我
我心想这是在夸我可爱,还挺得瑟
结果她神补刀说,是猪在吃
19a8b4bc8fde48cea08c83bfaca63616.jpg

不想说话
感觉受到了“沉重打鸡”
8440290c9a62481e9f1531a7570ec40c.jpg

曾因为一个表情吓得我妈连环call

现在再给她发这个表情包

喊多少声妈都不理我了

422b26aee8b948a68ff6a361b660c566.jpg

但是。。。

正因为有这样的代沟,

和爸妈微信聊天才有了乐趣,

你们说呢?

《本期话题》
谈谈你和父母之间的那些囧事!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1日——2019年01月28日
《活动奖励》
*5000宝石*1份
*3000宝石*5份
(注:请获奖玩家下载360游戏大厅客户端
登入你参加此活动的账号
可查看自己获得的宝石数量
宝石可在宝石商城兑换话费或者其他周边礼物
点击查看商城!)

《活动规则》
1、每个IP、每位玩家只能中奖一次;
2、活动参与人数不足20人,此活动不发奖励;
3、个人回复总次数不得超过3次,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4、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公布中奖玩家名单,请根据中奖指引联系领奖;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60游戏社区所有;
《获奖名单周一公布》
——好啦,本期话题到此结束,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前来吐槽——

眼熟~~~眼熟
亲-360手机助手正式招募APP猎手了

成为猎手,可以获得官方各种首页推荐,还有更多的福利等着你哦

让360所有的亲们,都眼熟你,眼熟你

更多详情:快来点击吧

8江湖大侠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09:24:43 来自手机

好吧,我知道了,本想查漏补缺,钻空子,算了

11一派护法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17:04:57 来自手机

哈哈哈哈哈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18:20:01 来自手机

占楼,前排混个脸熟。

6名动一方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20:23:31

啦啦啦啦啦
7江湖少侠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21:42:00 来自手机

他们经常说我是在垃圾桶里捡的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2 08:20:38 来自手机

充话费送的。。

5小有名气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2 09:55:27 来自手机

记不清楚了。。。

7江湖少侠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2 11:29:57

184,185,186期中奖名单都没公布……
7江湖少侠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22 11:32:45

发信息跟朋友抱怨父母太罗嗦了,结果发给自己父母本人了……
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