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王牌御史 > 《王牌御史》不删档内测!1月16日爆笑开启

《王牌御史》不删档内测!1月16日爆笑开启

回复

开发者
总发帖数:29总回复数:29

《王牌御史》不删档内测!1月16日爆笑开启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27 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5 01:47:19

这个冬天最热门、最爆笑、最……蛇精病的捉妖手游,就要来啦!高分国漫正版授权改编的《王牌御史》手游,1月16日不删档内测即将开启!全平台同期上线,超多珍稀开服福利放送,限时登录送角色,还有更多衍生玩法等你体验!
欢迎来到御史世界,让2019从欢乐开始吧!

88ee02f03904367605914cbbf3620553.jpg



爆笑改编——蛇精病御史们拯救世界的欢乐日常!
人气无厘头国漫《王牌御史》,自2014年连载开始,成为了一批国漫粉丝的入坑之作。搞笑脱线的故事,无厘头的吐槽幽默,还有设定在现世的捉妖冒险,就是是这部作品的代表特色,也是最受到粉丝们喜欢的元素。
《王牌御史》手游由腾讯动漫、啊哈娱乐联合授权改编,将2D的御史角色以全新的3D模式进行重新塑造,并以原作中的剧情故事和设定为基础,设计出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
全新的形式,不变的爆笑,游戏化的《王牌御史》将会如何延续原作的无厘头幽默风格那?1月16日,前方欢乐高能预警!

2.jpg



激燃战斗——斩妖除魔,我们是认真的!
《王牌御史》手游中的各位御史,虽然在剧情中总是尽显逗比本色,但到了斩妖除魔的战斗之时,却也是格外的认真与靠谱。
作为一款ARPG游戏,《王牌御史》手游选择了全3D无双战斗模式,在战斗场景中,玩家可360°自由旋转视角,抵御来自四面八方的敌人。同屏最高80个敌方单位,却全机型流畅不卡,给移动端的玩家们,带来主机版的畅爽割草体验,在目前的手机游戏中,可以说是独此一家的啦!

3.jpg


声控福利——国内人气声优大集结!
配音是二次元圈子中的热门元素,许多玩家都希望自己爱玩的游戏中,可以出现喜欢的声优。
《王牌御史》手游中不仅邀请了沈达威、醋醋等动画原配声优出演,让原作粉丝能够再次听到熟悉的声音。还请来了国内目前人气爆棚的吴磊、夏磊两名配音老师,分别担任游戏中西门官仁和魔王车永泰的声优。
在1月16日的不删档内测版本中,剧情中的声优将全部实装,届时各位CV的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ba9244b6e0e32f4cb569ac987f69b446.jpg


关于《王牌御史》手游——
《王牌御史》是一款由腾讯动漫及啊哈娱乐正版授权的超现实爆笑捉妖手游,改编自同名人气国漫。这款游戏也是《王牌御史》这一超级IP的泛娱乐联动的重要环节。
游戏忠实再现原作,并在人物及场景渲染上迭代升级,创造穿越次元般的沉浸式代入感。采用无双战斗模式,还原端游品质的割草感与打击感。更有组队捉妖、羁绊养成等更多有趣玩法。培养你最爱的夜部御史,成为那颗救世之星吧!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