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圣斗士星矢重生 > 唯一办法:每次许愿应该和累计充值绑定 充值多少与许愿几次挂勾!

唯一办法:每次许愿应该和累计充值绑定 充值多少与许愿几次挂勾!

回复

10一派堂主
总发帖数:175总回复数:1220

唯一办法:每次许愿应该和累计充值绑定 充值多少与许愿几次挂勾!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48 1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0:13:15 来自手机

只有这样,才能大大加强玩家充值欲望  不然像现在这样,月月都守着手里的钻  等许愿  然后只花许愿得来的钻  哪个傻B才充值(除非许愿不够充少许) 都月月吃低保了  游戏方没有钱赚  怎么生存!
1524880519182-background.png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0:17:37 来自手机

你傻逼,你二货!你该不是托儿!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0:46:11 来自手机

心里沒点B数  你们前期投入的  够游戏方吃一辈子?  亏本生意你做不做  要点脸好吗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0:47:25 来自手机

提高vip等级会员18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1:00:03 来自手机

那请问你有点逼数又冲了多少钱?敢亮出自己的v吗?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1:22:25 来自手机

你所谓的高v号是盗别人的图吧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3:22:46 来自手机

楼主我就不同意你说的这些话了,啥叫有点b数。这游戏我进区一个月充了7000元,算看的起这游戏了,等游戏福利难道我是不要脸吗?一个手机游戏玩家能对它投个一千两千很不错了。你不能要求玩家都对它投了几万,几十万,你这是抢钱!它公司开这个游戏就要承担风险,世界上哪有只赚不赔的道理呢?你说不充钱开不起走,那我问你,手机吃鸡玩家不花一分钱,网易吃鸡不花一分钱,王者荣耀不花一分钱,少年三国卡牌游戏很多玩家不花一分钱,炉石卡牌不花一分钱,第五人格不花一分钱。请问这些游戏关门没有。重生算是氪金很厉害的了,它还开不起走只能说它公司有问题,不能怪玩家不充钱。你要么开第一个服就是定位月卡才能玩,要么就是免费对玩家开放的游戏,不要做婊子还要立牌坊!觉得我说的对的顶起来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0 23:38:17 来自手机

呵呵,这游戏里前期投入的钱来算,确实够他们吃一辈子了。平均1个号算1000,估计这有20万个号肯定不止,几个亿的收入,够这个公司维系10来年了。这类手游本身除了版权,其它成本不高的。除版权外其他运营费用1年顶天了200~300万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31 16:06:43

明天出许愿了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