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荒野行动 > 精英们玩荒野最常说的一句话竟是……?

精英们玩荒野最常说的一句话竟是……?

回复

村长
总发帖数:3698总回复数:2.6万

精英们玩荒野最常说的一句话竟是……?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46 9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9 14:14:57

本帖最后由 缺爱丶兔兔 于 2018-4-10 13:57 编辑

荒野靠独苟,现实单身狗
大胆来交友,开黑不用愁

话说荒弟我作为一个社交型选手
玩荒野的时候喜欢各种bb
其中口头禅之一就是下面这句
↓↓↓


你玩荒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

卧槽!有人打我

——微博玩家Super-鱼

荒弟我斗胆问一句
你接下来是不是还有:
我不知道人在哪!
啊我成盒了!

有人有人!哪啊!那边那边!
——微博玩家野生韩梅梅


确实挺愁人的
所以人到底在哪啊!

我是妹子 求保护
——微博玩家阴天活着

荒弟来保护你!
等等,你不会是开了变声器的
女装大佬吧!

有人怎么办  有人

——微博玩家是仙女宝强啊


还能怎么办?
荒弟我也不知道啊

卧槽!有人打我!我可以扶!!快救我!!

——微博玩家是许先生呀_


这位精英的求生欲
可以说是很强烈了
可是你不怕队友来救你
你们一起凉凉吗


大城刚枪不要怂!先清外围,跟着我攻楼!

——微博玩家潇潇潇女子

在一片泥石流中保持清醒
这位精英实在是

看来小龙虾的比例还是不在少数的不过也有头脑十分冷静的选手你们应该是carry全队的大佬吧

各位精英们还想讨论什么?
欢迎来分享你的荒野趣事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0 11:25:48

啊哈哈哈哈嗝,笑死了,现场还原的太真实了。我口头禅有三:1、在哪在哪,人在哪?2、不要怂一起冲脸!3、XX的,干嘛不扶我啊,先扶我啊!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0 11:43:56 来自手机

1,我要凉了
2.有人打我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0 11:47:30 来自手机

第一眼看到人 我的反应是  我的快递在奔跑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0 12:09:38 来自手机

卧槽。有人模我屁股!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2 17:20:06

打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