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第五人格 > 聊聊最喜欢玩的逃生者,赢取精美周边奖品~

聊聊最喜欢玩的逃生者,赢取精美周边奖品~

回复

村长
总发帖数:939总回复数:5731

聊聊最喜欢玩的逃生者,赢取精美周边奖品~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644 21 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4 14:11:44

本帖最后由 卜妍儒 于 2018-4-13 20:53 编辑


《第五人格》是网易首款非对称性对抗竞技手游。荒诞哥特画风,悬疑烧脑剧情,刺激的1V4对抗玩法,都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选择扮演监管者或求生者,展开激烈的对抗。
另类的逃生玩法,足以让你爱不释手,加入360官方Q群,更有大神、萌妹陪你开黑哦!
敲黑板啦!!!重点!!!

欢迎加入《第五人格》360官方Q群
快来寻找小伙伴一起开黑吧
一群 552758366(已满)
二群 633294125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4日-2018年4月15日
【活动内容】
在本主题帖下回复,谈谈你最喜欢玩的逃生者是谁?并说出你的理由!
【回复规则】
最喜欢玩:
理由:
【活动奖品】
游戏周边*3
30元话费卷*3

【注意事项】
1、每个IP、每位玩家只能中奖一次;
2、必须是符合活动的要求才算参与成功;
3、严禁跨平台参与活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4、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公布中奖玩家名单,请根据中奖指引联系领奖;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60游戏社区所有;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4 18:25:07 来自手机

我最喜欢的逃生者是律师,虽然他在行动方面不比其他角色,但我很喜欢他的团队增益效果,如果有会配合的人可以很快解开密码。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4 22:28:57

最喜欢玩:医生
理由:可以给自己或者队友医疗,尤其是自己疗伤,给队友的疗伤速度也很快!我是经常用她。人多力量大,解码速度快,所以我要医疗更多的伙伴来!!!
有一种玩法,自己摸索出来的,医生受伤后,蹲到草丛角落里,自己疗伤,伺机而动!
(可能前期医生好点,后期选更多的人物玩,比较有意思,因为每个人都可以给队友疗伤,只不过医生是更快些医疗,还能自疗!)
1.jpg
2.jpg
3.jpg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5 12:27:36 来自手机

最喜欢玩的求生者:园丁
理由:能够拆狂欢之椅,让监管者花费更多时间才能把我的小伙伴们送回庄园,在监管者找狂欢之椅绑我的小伙伴时,我们其余的人就能在这个时间段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我们逃出生天
PS:可以试试开黑四个园丁到处拆椅子,然后只剩地下室的狂欢之椅,贼好玩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8 08:39:53 来自手机

最喜欢玩的求生者:园丁
理由:喜欢听拆椅子的声音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8 16:39:45 来自手机

最喜欢的求生者:幸运儿
理由:幸运儿。没有任何特质,没有出场工具,玩的人估计很少,相信也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喜欢玩这个角色,原因很简单,幸运儿带来的挑战性更刺激,知道啥叫人皇吗?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0 20:58:51

最喜欢的求生者:冒险者
理由:遇到屠夫可以逃跑,点击右上角的魔杖,可以在原地留下一个残影,逃脱或者可以救队友,并且可以留一部分时间显示屠夫的位置。多好啊,原地留下一个残影,自身隐身还能加移速30%,能力全面,缺点不明显。是一个有点万金油的英雄,逃生虽然没有属性加成但配合天赋及主动技能,还是比较灵活的。这是我特别喜欢的。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2 21:03:53 来自手机

最喜欢玩的求生者:园丁
理由:有没有觉得长的很像一个明星,哈哈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3 16:08:25 来自手机

最喜欢玩:盲女

理由:内测的时候玩的,公测应该也快出了,盲女虽然叫盲女,心却一点都不盲,技能可直接看到监管者和电机,逃生者必备,希望赶紧出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3 16:50:12

最喜欢玩:医生
理由:可以给自己或者队友医疗,尤其是自己疗伤,给队友的疗伤速度也很快!我是经常用她。人多力量大,解码速度快,所以我要医疗更多的伙伴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