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反斗联盟 > 代言人猜?猜?猜?《反斗联盟》竞猜赢奖啦

代言人猜?猜?猜?《反斗联盟》竞猜赢奖啦

回复

管理员
总发帖数:4926总回复数:12

代言人猜?猜?猜?《反斗联盟》竞猜赢奖啦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211 2931 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11:38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活动奖品:

3月14日!3月14日!3月14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反斗联盟》将于3.14全平台首发


开不开熏,兴不兴奋~

是不是小锣鼓要敲起来嘞

emmmm,等等,是不是还少了什么?

“斗妹你还没说游戏代言人啊!”

嘿嘿嘿,不瞒各位,

反斗代言人可是人美歌甜的超人气女主播哦

快来猜猜她是是吧!有丰厚大奖在等你~


【活动时间】

2018.03.06-2018.03.09


【活动规则】

1、从以下6位女主播中,选出你认为最有可能成为代言人的选项;

2、并在评论区回复你选择的原因;

3、我们将从参与玩家中抽取幸运儿获奖哦~


【候选人名单】

1、周二珂


2、冯提莫



3、阿冷



4、小缘



5、纳豆


6、陈一发儿





【活动奖品】


从有效参与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两名获得10元京东卡1张



【注意事项】

1、每个ID只可获得一次奖励,若有效参与人数少于10人,则活动无效;

2、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

3、回帖请不要复制他人答案,复制答案等行为将被视为无效参与;

4、禁止无意义回复、灌水等行为,禁止暴力等违规内容,发现的取消获奖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反斗联盟》运营团队。



参与须知
1.活动由版主爱奇艺官方发布并负责开奖,如有问题请联系此版主
2.获奖玩家会在论坛和游戏大厅收到中奖通知(查看示例
3.领奖请安装游戏大厅APP最新版(点我下载)在[我] — [我的奖品]中领取,7日内未领取将过期
4.同一抽奖活动如玩家多次中奖,只发放一次奖励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12:39 来自手机

冯提莫
主播,声音跳美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5:29 来自手机

3、阿冷
清纯可爱,是宅男最喜欢的类型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7:21

uc:30577003
1:周二珂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7:21

周二珂
斗鱼超人气主播!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7:21

冯提莫,
提莫更有亲和力吧。经常走在街上拍户外。和陌生人互动的时候有意思。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7:21

喜欢提莫,搞笑又有才。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7:21

周二珂
周二珂的大粉丝。经常看直播。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7:22

冯提莫
别看提莫个子小,但是很可爱唱歌又好听全能型又能卖萌又能耍怪。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2:37:22

uc:30576972
1:周二珂
因为我特别喜欢听她的《告白气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