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小冰冰传奇-国民动作 > 小冰冰传奇v5.0.095版本更新分析【手残的夕夕】

小冰冰传奇v5.0.095版本更新分析【手残的夕夕】

回复

9江湖豪侠
总发帖数:301总回复数:2092

小冰冰传奇v5.0.095版本更新分析【手残的夕夕】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829 1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00:35:37

大家好,我是夕夕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v5.0.095版本的详细内容。
一、【新增内容】
1每日活动80任务点宝箱奖励增加洗练师的卷轴*2.
       极限挑战任务里两个月以后有洗练的任务,这个更新可以积攒洗练券拿个紫蛋,不错的哦。
洗练.jpg

2.每日活动100点任务点宝箱奖励增加符石打磨卷轴*2.
       现在奇缺金币的时期,这个卷轴可以省好多金币。
3.现在洗练师的卷轴以及符石打磨卷轴的道具背包存储上限由99张调整到999张。
      哦,洗练师卷轴和符石打磨卷轴这么稀缺,也攒不到99个啊 更别说999了……
4.永生梦境单人模式现在可以提前退出战斗,消耗1次挑战机会。
       这个更新蛮人性化,话说很多副本都可以中途退出,只有梦境、勇者之书和团本不能,现在梦境打不好就可以退出,爱打梦境的小伙伴可以节省好多时间了。
5.勇者之书单人模式增加退出按钮,点击该按钮后将直接结算副本奖励,剩余时间将会被清零。
      单人打书,运气不好英雄都死光之后也得等到时间结束,确实不太人性化。
6.调整星币袋限制使用等级为100级。
       正常,100级才开放的。
7.春节限定道具狗骨头可以被卖出了,单个卖出价50000金币。
        恩, 最后一天忘记兑换骨头的某人,留了几十个骨头,能换金币也不错。
8.调整道具“新年鞭炮”使用期限为2018/3/31.
9.铁面狂人、兽王开启神器任务。
       两个英雄的二觉简单测评都发帖啦,感兴趣的亲可以去瞅瞅。
技能.png
神觉技能.png

二、【平衡性调整】
1.提升了梵天犬的技能“不动”的伤害。
       作为年度魂匣,梵天犬明改啦,提升了基础伤害,
2.梵天犬的技能“不动”不再对信使产生的效果生效。
技能不动.png
    “不动”技能描述是这样的:使所有敌人的状态回归初始状态。(包括信使属性)  那么依夕夕理解就是橙色信使的优势没有了。这次更新不再对信使产生的效果生效,意思是信使不受此技能影响。
三、【问题修复】
修复了狂猎“双生”技能攻击力不能正常叠加的问题。

9江湖豪侠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08:43:21

111111111111
10一派堂主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09:47:22

知道知道知道
8江湖大侠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5:14:00

看看,虚心学习
8江湖大侠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7 15:35:43

呵呵
8江湖大侠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8 13:52:11 来自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江湖豪侠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7 22:26:40

7江湖少侠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8 00:34:08 来自手机

666666

11一派护法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8 06:53:58 来自手机

姑娘别忘了我
5小有名气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8 07:48:11 来自手机

我要看电视剧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未登录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