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2 > 2018年03月02日《植物大战僵尸2》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3月02日《植物大战僵尸2》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268总回复数:1308

2018年03月02日《植物大战僵尸2》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68 2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 00:00:25

哈哈哈!我是今天《植物大战僵尸2》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4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墨妹的老巢
11
00:00
14积分 5经验值
2
墨妹的老巢
11
23:59
8积分 2经验值
3
GC160131165107
9
00:00
9积分 2经验值
4
GC160131165107
9
23:59
6积分 2经验值
5
GC160131165107
9
00:01
8积分 2经验值
6
GC160131165107
9
23:59
10积分 2经验值
7
GC160131165107
9
00:00
10积分 2经验值
8
GV161104224045
10
00:00
5积分 2经验值
9
囍美猴王囍
9
00:08
9积分 2经验值
10
zllwll500
5
01:05
5积分 2经验值
11
昱大大小号
9
01:10
10积分 2经验值
12
裸奔的老鹰
7
07:53
6积分 2经验值
13
白白的玉米
8
08:07
6积分 2经验值
14
咖啡猫1969
9
08:07
5积分 2经验值
15
tangfei123456
3
08:38
6积分 2经验值
16
aolaojian
8
12:55
10积分 2经验值
17
天涯老帅哥
8
13:28
7积分 2经验值
18
疯狂的僵尸鸡
-
13:30
7积分 2经验值
19
覅个诗人
6
15:50
10积分 2经验值
20
荣辱与共123
9
17:49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 23:59:21

我在2018-03-01 23:5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 00:00:47

我在2018-03-02 00:0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 23:59:51

我在2018-03-01 23:59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 00:01:03

我在2018-03-02 00:0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1 23:59:59

我在2018-03-01 23:5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 00:00:02

我在2018-03-02 00:0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 00:00:57

我在2018-03-02 00:0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 00:08:31

我在2018-03-02 00:0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 01:05:37

我在2018-03-02 01:05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