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2 > 2018年02月19日《植物大战僵尸2》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2月19日《植物大战僵尸2》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1一派护法
总发帖数:268总回复数:1308

2018年02月19日《植物大战僵尸2》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74 20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0:00:01

哈哈哈!我是今天《植物大战僵尸2》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墨妹的老巢
11
00:00
15积分 5经验值
2
GV161104224045
10
00:00
10积分 2经验值
3
天涯老帅哥
8
00:01
10积分 2经验值
4
昱大大小号
9
00:06
7积分 2经验值
5
咖啡猫1969
9
00:17
6积分 2经验值
6
flyxyz1
9
00:47
10积分 2经验值
7
_孤帆云影_
2
01:01
9积分 2经验值
8
荣辱与共123
9
01:02
9积分 2经验值
9
氧气8喜
8
01:40
7积分 2经验值
10
zyzsszyz
11
06:32
10积分 2经验值
11
Naey00951
4
07:42
6积分 2经验值
12
裸奔的老鹰
6
08:37
6积分 2经验值
13
sun_nick
7
09:12
6积分 2经验值
14
GC160131165107
9
12:23
5积分 2经验值
15
GQ180209202244
-
16:49
8积分 2经验值
16
白白的玉米
8
17:47
9积分 2经验值
17
漂落的记忆520
8
19:05
9积分 2经验值
18
Chenmin1282
7
21:54
6积分 2经验值
19
fdxubbbhd
8
22:38
9积分 2经验值
20
glj7601
8
22:55
6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0:00:19

我在2018-02-19 00:0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0:01:36

我在2018-02-19 00:0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0:06:29

我在2018-02-19 00:06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0:17:36

我在2018-02-19 00:1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0:47:32

我在2018-02-19 00:4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1:01:54

我在2018-02-19 01:0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1:02:05

我在2018-02-19 01:0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1:40:14

我在2018-02-19 01:4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19 06:32:59

我在2018-02-19 06:3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