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爱情公寓 > 2018年02月07日《爱情公寓》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2月07日《爱情公寓》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2中级弟子
总发帖数:54总回复数:3209

2018年02月07日《爱情公寓》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53 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7 13:38:42

哈哈哈!我是今天《爱情公寓》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6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传奇风之忧伤
-
13:38
16积分 5经验值
2
kjwehs45
-
14:02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7 14:02:58

我在2018-02-07 14:02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