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皇帝OL > 2018年01月22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22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3高级弟子
总发帖数:2总回复数:5

2018年01月22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64 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2 04:54:47

哈哈哈!我是今天《大皇帝OL》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babydragonn
1
04:54
13积分 5经验值
2
大唐天下第一
2
15:28
9积分 2经验值
3
甯冩垚闅
6
16:57
9积分 2经验值
4
liyuao6666
-
19:07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2 15:28:17

我在2018-01-22 15:2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2 16:57:16

我在2018-01-22 16:5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4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2 19:07:16

我在2018-01-22 19:0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