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超神战记 > 2018年01月19日《超神战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19日《超神战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2一派掌门
总发帖数:324总回复数:797

2018年01月19日《超神战记》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3 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9 09:18:33

哈哈哈!我是今天《超神战记》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7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boyzxx
11
09:18
17积分 5经验值
2
0s2333
7
10:19
8积分 2经验值
3
甯冩垚闅
6
14:30
13积分 2经验值
4
sandy柯
7
22:14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9 10:19:30

我在2018-01-19 10:19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3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9 14:30:20

我在2018-01-19 14:3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9 22:14:35

我在2018-01-19 22:1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