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皇帝OL > 2018年01月15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15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17总回复数:66

2018年01月15日《大皇帝OL》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99 8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07:34:52

哈哈哈!我是今天《大皇帝OL》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dhdaidengao
7
07:34
15积分 5经验值
2
土土哥_2012
-
09:30
6积分 2经验值
3
2585086711s
-
10:42
9积分 2经验值
4
miking116
3
14:29
9积分 2经验值
5
甯冩垚闅
5
15:41
13积分 2经验值
6
msq960708
5
19:47
8积分 2经验值
7
sandy柯
7
20:16
5积分 2经验值
8
alexzwj
5
20:39
11积分 2经验值
9
wk561876
-
22:16
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09:30:09

我在2018-01-15 09:30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10:42:41

我在2018-01-15 10:4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14:29:01

我在2018-01-15 14:2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15:41:48

我在2018-01-15 15:4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19:47:38

我在2018-01-15 19:4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20:16:10

我在2018-01-15 20:1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0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20:39:26

我在2018-01-15 20:3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6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5 22:16:13

我在2018-01-15 22:16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