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船长新世界 > 2018年01月13日《船长新世界》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13日《船长新世界》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7江湖少侠
总发帖数:2118总回复数:1.2万

2018年01月13日《船长新世界》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07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3 00:07:19

哈哈哈!我是今天《船长新世界》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sandy柯
7
00:07
11积分 5经验值
2
alexzwj
5
10:17
13积分 2经验值
3
甯冩垚闅
6
15:34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3 10:17:49

我在2018-01-13 10:1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3 15:34:48

我在2018-01-13 15:3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