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三国杀 > 2018年01月12日《三国杀》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12日《三国杀》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2一派掌门
总发帖数:188总回复数:858

2018年01月12日《三国杀》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44 1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00:00:48

哈哈哈!我是今天《三国杀》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ccbgxh
11
00:00
15积分 5经验值
2
熠熠suro
11
00:02
8积分 2经验值
3
κīSs.菰単
11
00:04
7积分 2经验值
4
风影撩人
8
00:17
8积分 2经验值
5
12450qaq
11
01:19
8积分 2经验值
6
1036514204
11
01:23
6积分 2经验值
7
浪漫灬公子
2
10:11
9积分 2经验值
8
Ilove341
6
17:27
10积分 2经验值
9
天朝游
11
19:11
9积分 2经验值
10
名爵.子爵
7
19:54
7积分 2经验值
11
万花里藏剑
7
21:45
7积分 2经验值
12
qqq123321444
11
23:08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00:02:47

我在2018-01-12 00:0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00:04:33

我在2018-01-12 00:0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00:17:41

我在2018-01-12 00:1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01:19:37

我在2018-01-12 01:19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01:23:41

我在2018-01-12 01:23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10:11:25

我在2018-01-12 10: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17:27:22

我在2018-01-12 17:2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2一派掌门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19:11:55

我在2018-01-12 19: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2 19:54:53

我在2018-01-12 19:5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