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大话西游 > 2018年01月10日《大话西游》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10日《大话西游》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村长
总发帖数:159总回复数:2697

2018年01月10日《大话西游》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

165 1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9:26

哈哈哈!我是今天《大话西游》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sun2015qc
11
00:09
11积分 5经验值
2
ruishou1314
8
03:08
8积分 2经验值
3
月陨星沉
11
08:17
7积分 2经验值
4
黑暗颖儿
-
08:20
9积分 2经验值
5
萌萌哒小傻子
2
08:50
7积分 2经验值
6
0s2333
6
10:31
14积分 2经验值
7
douwu123
5
15:37
10积分 2经验值
8
liuxu006666
-
16:09
12积分 2经验值
9
甯冩垚闅
5
16:46
15积分 2经验值
10
lyl530520aabb
-
19:59
6积分 2经验值
11
雪之祭
10
20:49
6积分 2经验值
12
可矮小肚兜
-
20:52
8积分 2经验值
13
sandy柯
7
20:56
6积分 2经验值
14
DDASD84581
2
22:47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3:08:21

我在2018-01-10 03:08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8:17:37

我在2018-01-10 08:17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8:20:20

我在2018-01-10 08:2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8:50:42

我在2018-01-10 08:5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江湖少侠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10:31:54

我在2018-01-10 10:3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名动一方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15:37:42

我在2018-01-10 15:37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16:09:02

我在2018-01-10 16:0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7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16:46:47

我在2018-01-10 16:4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19:59:27

我在2018-01-10 19:59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