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少年三国志 > 2018年01月10日《少年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10日《少年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38总回复数:431

2018年01月10日《少年三国志》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424 83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0:00

哈哈哈!我是今天《少年三国志》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4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独孤肖鸿
8
00:00
14积分 5经验值
2
rj820610
10
00:00
7积分 2经验值
3
yxh770808
9
00:00
6积分 2经验值
4
hfjgddcg
7
00:01
7积分 2经验值
5
kinglu258
6
00:02
10积分 2经验值
6
寳寳123123
7
00:04
6积分 2经验值
7
上天去咯
8
00:04
8积分 2经验值
8
sss级别
11
00:05
8积分 2经验值
9
三生与彼岸
7
00:05
8积分 2经验值
10
人贱人灭
7
00:06
9积分 2经验值
11
ghmmdru
7
00:08
10积分 2经验值
12
风隐之翼
8
00:19
10积分 2经验值
13
绿色mjc
6
00:24
9积分 2经验值
14
crfymm
8
00:27
5积分 2经验值
15
许昌小子来了
7
00:33
9积分 2经验值
16
GK160209164951
9
00:45
8积分 2经验值
17
你个小子的来咯
5
00:54
5积分 2经验值
18
jduvhjuwj
9
01:19
5积分 2经验值
19
子怡木
5
01:30
9积分 2经验值
20
liujian5118
8
01:33
8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0:02

我在2018-01-10 00:0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0:15

我在2018-01-10 00:00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8江湖大侠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1:22

我在2018-01-10 00:01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江湖少侠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2:53

我在2018-01-10 00:0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4:23

我在2018-01-10 00:0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8江湖大侠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4:31

我在2018-01-10 00:0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5:08

我在2018-01-10 00:0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5:41

我在2018-01-10 00:0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0 00:06:24

我在2018-01-10 00:06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