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莽荒纪2 > 2018年01月06日《莽荒纪2》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8年01月06日《莽荒纪2》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2654总回复数:1.8万

2018年01月06日《莽荒纪2》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1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6 01:08:36

哈哈哈!我是今天《莽荒纪2》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拿稳我说你称王
4
01:08
11积分 5经验值
2
曹操盘龙
1
05:32
5积分 2经验值
3
寒殇君陌
1
12:53
7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6 05:32:19

我在2018-01-06 05:32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6 12:53:49

我在2018-01-06 12:5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