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酋长萨尔 > 2017年12月20日《酋长萨尔》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2月20日《酋长萨尔》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604总回复数:1368

2017年12月20日《酋长萨尔》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66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20 08:06:51

哈哈哈!我是今天《酋长萨尔》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疯狂牛牛牛
4
08:06
15积分 5经验值
2
iPhone7562
3
15:38
15积分 2经验值
3
sandy柯
7
22:14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20 15:38:36

我在2017-12-20 15:38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20 22:14:36

我在2017-12-20 22:1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