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超时空机战 > 2017年12月16日《超时空机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2月16日《超时空机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8江湖大侠
总发帖数:7总回复数:140

2017年12月16日《超时空机战》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363 16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0:07:55

哈哈哈!我是今天《超时空机战》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GI160419002038
8
00:07
15积分 5经验值
2
本文莫林
7
00:32
7积分 2经验值
3
nanzhazhou
6
00:45
6积分 2经验值
4
鸡王岀山
6
03:43
7积分 2经验值
5
tdh.3198
11
06:00
9积分 2经验值
6
太X子
8
06:38
6积分 2经验值
7
heizi_xxx
9
06:49
9积分 2经验值
8
万前江
4
09:29
9积分 2经验值
9
0s2333
6
09:43
9积分 2经验值
10
菜鸟小兔
10
10:24
8积分 2经验值
11
sandy柯
6
11:22
13积分 2经验值
12
szhdewc
10
11:28
10积分 2经验值
13
梦飞浮萍
7
13:04
8积分 2经验值
14
随缘周五哥
11
14:25
10积分 2经验值
15
yuanjingchi
-
14:39
5积分 2经验值
16
学者194950
2
18:47
7积分 2经验值
17
hxjian88
7
23:08
10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0:32:45

我在2017-12-16 00:32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0:45:47

我在2017-12-16 00:45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3:43:08

我在2017-12-16 03:4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7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6:00:04

我在2017-12-16 06:0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6:38:36

我在2017-12-16 06:38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6:49:28

我在2017-12-16 06:4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9:29:09

我在2017-12-16 09:29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09:43:45

我在2017-12-16 09:4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4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6 10:24:34

我在2017-12-16 10:24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