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火炬之光 > 2017年12月13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2月13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0一派堂主
总发帖数:132总回复数:373

2017年12月13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263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00:03:41

哈哈哈!我是今天《火炬之光》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1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yaobin_119
9
00:03
11积分 5经验值
2
zbsmq_001
9
01:25
8积分 2经验值
3
蓝色烈炎
9
07:04
5积分 2经验值
4
家里的妇男
8
08:14
6积分 2经验值
5
风味豆瓣
5
11:11
15积分 2经验值
6
雪之祭
7
11:50
6积分 2经验值
7
iPhone7562
3
14:33
13积分 2经验值
8
打火机小地图
-
16:54
6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10一派堂主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01:25:56

我在2017-12-13 01:2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07:04:37

我在2017-12-13 07:0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08:14:16

我在2017-12-13 08:1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11:11:36

我在2017-12-13 11:1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禁止访问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11:50: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14:33:57

我在2017-12-13 14:33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3 16:54:18

我在2017-12-13 16:54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6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