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卧虎藏龙 > 2017年12月12日《卧虎藏龙》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2月12日《卧虎藏龙》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0一派堂主
总发帖数:166总回复数:309

2017年12月12日《卧虎藏龙》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54 4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2 06:47:23

哈哈哈!我是今天《卧虎藏龙》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3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一个人的世界er
9
06:47
13积分 5经验值
2
iPhone7562
-
10:36
7积分 2经验值
3
风味豆瓣
4
10:40
15积分 2经验值
4
雪之祭
7
14:53
13积分 2经验值
5
疯狂牛牛牛
2
18:01
13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2 10:36:43

我在2017-12-12 10:36完成签到
    我的蛋啊!系统居然只给我奖励了2积分!!亏我还是今天前20名签到的人呢!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5积分、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2 10:40:58

我在2017-12-12 10:40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10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禁止访问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2 14:53: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12 18:01:35

我在2017-12-12 18:01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8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5积分、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