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火炬之光 > 2017年12月04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2月04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10一派堂主
总发帖数:132总回复数:373

2017年12月04日《火炬之光》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31 7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00:55:00

哈哈哈!我是今天《火炬之光》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5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yaobin_119
9
00:55
15积分 5经验值
2
zbsmq_001
9
01:40
5积分 2经验值
3
家里的妇男
8
06:23
8积分 2经验值
4
蓝色烈炎
9
06:42
9积分 2经验值
5
沉默之手肯特
2
18:49
5积分 2经验值
6
mau2201
-
19:06
8积分 2经验值
7
11111rut
-
20:04
5积分 2经验值
8
雪之祭
7
21:16
1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10一派堂主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01:40:15

我在2017-12-04 01:40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06:23:59

我在2017-12-04 06:23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06:42:32

我在2017-12-04 06:42完成签到
今天运气真不错,系统随机赠送9积分作为奖励,还额外获得2经验值的签到奖励。

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18:49:20

我在2017-12-04 18:49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19:06:58

我在2017-12-04 19:07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8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0:04:14

我在2017-12-04 20:04完成签到
    今天不适合签到,随机奖励居然是5积分!!
    系统提示:自动赠送2经验值
禁止访问

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2-4 21:16: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