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雷霆英雄(小野凉子代言) > 2017年11月22日《雷霆英雄》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1月22日《雷霆英雄》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5小有名气
总发帖数:508总回复数:3211

2017年11月22日《雷霆英雄》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119 1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22 11:13:13

哈哈哈!我是今天《雷霆英雄》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20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风味豆瓣
4
11:13
20积分 5经验值
2
狮子座莫相依
-
17:05
11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22 17:05:50

我在2017-11-22 17:05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6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