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60游戏

> 无双三国 > 2017年11月21日《无双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2017年11月21日《无双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回复

6名动一方
总发帖数:6778总回复数:1.2万

2017年11月21日《无双三国》签到奖励记录帖
[复制链接][复制全部]

92 2 0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21 08:25:54

哈哈哈!我是今天《无双三国》讨论区第一位成功签到的人!系统奖励了我18积分和5点经验值,又可以换几个大礼包咯。
大家赶紧来签到,拿积分奖励啦!

本帖由系统自动生成,如果您还未签到,请点击右侧的签到按钮


今日签到用户排名(获得奖励中的积分是随机值+固定奖励)
名次
用户名
等级
签到时间
获得奖励
1
狮子座莫相依
5
08:25
18积分 5经验值
2
y200306113
7
17:10
10积分 2经验值
3
雪之祭
7
17:22
15积分 2经验值

注:前20名签到用户中,新入住用户不显示荣誉等级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21 17:10:55

我在2017-11-21 17:10完成签到
运气还行,虽然只拿到5积分的随机奖励,但值得欣慰的是,前20名还有5积分、2经验值的额外奖励。
禁止访问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21 17:22: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